CYM沉与眠

他们也曾经历人生百态

❌9⃣👑👑👑💎💎💎🏅之论离我远点的用处

*今日三更,头发没有了



    又是沙雕的一天。


  ❌9⃣👑👑👑💎💎💎🏅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嘿嘿嘿!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全体成员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我跟嘉哥磊哥还有其他几个兄弟要在重庆开演唱会咯!划重点,重庆!有人要来看看我们吗?


  OG:……


  OG:得了吧你,不就是暗示我儿子吗?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嚯嚯嚯,老父亲英明!夏资逛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我没有!凡凡早就说不来演唱会也会来等我演唱会完了后找我的!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你凡哥两米八 你讲讲道理!凭什么只看夏之光?我跟赵磊难道不重要吗?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不重要吗?@你凡哥两米八


  你凡哥两米八:……


  你凡哥两米八:我看的是男朋友,不是看弟弟。


  你凡哥两米八:[莫得感情].JPG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OMG!嘉凡今天be了!再见!👋🏻什么客厅line?重要吗?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什么嘉凡????还有这个cp?哪里来的邪教?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不是,没有,我说错了,没有那回事。


  (系统: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 撤回一条消息)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哼,光凡永恒!光凡无敌!还有我媳妇过来那必须是看我的呀!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哇!恭喜三小宝!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凡凡你去看光光他们时候小心点啊!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虽然但是……


  你凡哥两米八:好的,小伍哥,但是你ID?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有什么好说的?就这样啊。


  你凡哥两米八:??


  OG:……


  OG:我发誓我这次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哇?小伍你怎么了?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一切尽在ID中。


  我才不大头呢:@OG 说!对我家小伍干了什么?


  OG:不是,我真不知道啊!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老父亲大型怂现场#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老父亲 我太难了#


  你凡哥两米八:#谷嘉诚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谷嘉诚离我远点就是#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光哥太敢刷了!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反正谷嘉诚你以后不要再想着有你的位置就行了。


  OG:哦~


  OG:我知道了,嘉成啊,你要是觉得不够好,我们过几天等我拍戏完了可以再来。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滚!!!


  你凡哥两米八:emmmm我该懂还是装死?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装死。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装死。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装死。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装死。


  我才不大头呢:??什么意思??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阿粤,你脑回路有必要拯救一下。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阿粤,趁我现在还有点钱,我们去医院逛逛?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救不了了。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欢欢,他们嘲讽你,虽然我还是很不厚道笑了。


  我才不大头呢:沈莫东吸???


  你凡哥两米八:诶。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


  OG:@请谷嘉诚离我远点 我认真的。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啊啊啊啊!谷嘉诚你离我远点!!!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小伍,其实我上次给嘉嘉买的那盒贴腰上药膏挺好用的吧,虽然我没用过,但是是老中医开的方子。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你试试?@请谷嘉诚离我远点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我腰没痛过!应该给赵磊用!不是我!!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嘉嘉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你ID承认了。


  你嘉哥告诉你磊嘉是真的:那个是输入法问题!我现在就改!


  你嘉哥告诉你嘉磊是真的:!!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嘉嘉,没必要。


  你凡哥两米八:诶,焉栩嘉你何必如此。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嘿嘿嘿,光凡是咋滴!


  你凡哥两米八:是凡光,谢谢。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媳妇,你不乖呐!是光凡哦!


  你凡哥两米八:是凡光,谢谢!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没事,凡光就凡光,媳妇咱到时候现实碰一碰就完事了。


  你凡哥两米八:……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行。


  请赵磊离我远点:……


  请肖战离我远点:我觉得有必要。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我说是吧。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是……


  请赵磊离我远点:是……


  请肖战离我远点:是……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欢欢,咱没必要。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别,媳妇我错了!


  OG:……


  你磊哥永远不站邪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3)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M沉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