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沉与眠

他们也曾经历人生百态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4

*这个……那个……什么……呃……

*你们应该夸我?!(呸!不要脸)

*其实还想再更一篇的,但是我的亢奋状态过去了……俺困了。


  


  51


  我刚刚那是说到哪了?哦,对,我的cp啊,他们这不发糖了,我可给难过的,我可真是太难了,1555551!


  我看着夏之光,在直播面前的举动:


  人家问他:


  光光我感冒了,怎么办~


  (卧槽这个什么迷人波浪线?!)


  他推了推眼镜框,“喝热水啊!真的,喝热水真的有用!不管舒不舒服,没有是一杯热水解决不了的事,你懂吧!”


  我在想他这是励志开启直男模式人设行走?用行动告诉她们,他,夏之光,是个铁直,不搞兄弟情?


  可以啊!光哥不错啊!


  我在心里欣慰点点头,刚才那股失落全然没了。


  


  52


  有些人啊,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比如我。


  我把小蛋糕几口吞完然后丢掉纸盒,就凑到夏之光旁边一块坐起来看着弹幕。


  看着弹幕中,极光姐姐跟紫薯姐姐刷得几乎不相上下,其中夹缝生存几个我们的cp粉,别问为什么我知道,那几个cp粉的ID,我简直背得比自家粉丝ID还熟。


  主要是产粮大佬,不得不记住啊!


  自从我知道夏之光打算走直男路线。


  笑话!比直男,我郭子凡能输?搞笑咯。


  “刚才谁说感冒了?”


  “一个粉丝小姐姐。”夏之光笑着回着我的话,我故意一个拍手,“那不得了啊!赶紧开窗通通风!别闷着窗里头!”


  我寻思着我这话其实没毛病,通风就是要二氧化碳排出去罢了,别一屋子二氧化碳憋的慌,生病几率那不更大?


  “……”夏之光缓缓转过头来看着我,我回了他一个不理应如此的眼神吗,看见他一副佩服的表情,我满意点了点头。


  


  53


  接下来的场景有点……奇怪……


  比如……


  “口红色号?不都是红色吗?还分ABCD色?”这是我。


  “1234567?这么多?你们女人也太麻烦了吧?”这是夏之光。


  “兔兔那么可爱?当然红烧啊!”我丝毫不畏惧开战。


  “我觉得兔头还行啊。”夏之光丝毫不慌张回应。


  “小哥哥小姐姐?你们真的肉麻啊。”我要坚持不认输原则。


  “小可爱?难道大钢镚它不好听吗?”夏之光一点也不谦虚。


  “我可太不了解你们女人了。”我发出名言警告。


  “你们160都行,能抱得动,别小看自己,你们能做到160。”夏之光同学开始危险发言。


  “?女生不应该懂得管理自己的体重吗?100斤都够重了。”我毫不示弱。


  


  54


  经过一晚上的直男攻击,估计公司跟粉丝也不会有我要跟夏之光组cp的想法了。


  奇怪的是我居然还有点不舒服。


  我在快接近直播尾声的时候突然发起了呆,旁边夏之光喊了好几声我都没反应过来。


  “你怎么了?”


  


  55


  容我眨个眼。


  再容我倒吸一口气。


  


  56


  卧槽!!!!!!!!!!!!!!


  你们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吗?知道吗?


  [撒贝宁吸氧气图]


  我在发呆的时候,夏之光……


  等等让我为你转换视角。


  


  57


  郭子凡正在放空着自己,夏之光在旁边喊了好几声都没反应。


  夏之光把身子移过来,伸手揉了揉郭子凡的头,“你怎么了?”


  表情诚恳,一脸疑惑与关心模样发挥的淋漓尽致,郭子凡脑子当场当机了住了。


  


  58


  告诉我!这个算是今天晚上光凡发糖吗?算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尖叫鸡!太美好了!


  我的cp发糖了!


  


  59


  我停止了一下内心活动,回过神来:“啊,没事。”


  只见夏之光继续凑了过来冲我笑了笑,用着只有我们两个听见的低声道:“算是完成公司的任务了吧?”


  “啊?什么?”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经纪人没跟你说吗?”低沉的笑意传入我耳中,我懵懵然抬头,突然想到经纪人跟我说的话,原来他知道经纪人指的所谓“兄弟情”是什么啊?


  


  60


  这是高手啊?


  


  


  


-------志刚日记-------


  20XX.8.29


  今天是公司要我们,也就是我跟对家,要进行对于新剧宣传,所以特别搞了一个直播。


  经纪人跟我说,要我跟对家进行配合,然后炒一个临时cp,我不太同意经纪人的说法,所以也没拒绝没答应。


  其实我是怕对家不愿意。


  没问过人家意见拿人家来炒作,这个行为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


  我在中途一直故意以直男模式开启,就是为了让经纪人跟公司的想法没得逞,我没想到对家好像看穿我的意图?我也不清楚。


  总之就是对家很搞笑,跟我一起进行了直男模式的时间,我真的没想到他真的比我还要直,他怼起人来其实挺……可爱。


  虽然我不知道用可爱这个词去形容男孩子对不对,但是真的挺……可爱。


  最后面那个动作跟意外,我其实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在喊对家的时候,对家好像在发呆,叫了几遍都没什么反应,我看着他懵懵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下意识伸手摸了一下对家的头发,弄完后我自己都震惊了,我在做什么,我做了些什么……


  为了避免我的尴尬,我故意对对家提起组cp那件事。


  我发现,对家其实反射弧有点长。


  他后来才反应过来。


  但是他懵懵的样子真的挺可爱的。


  我居然一天时间夸同一个男人可爱,不止一次那种。


  天呐!我在干嘛????????


  不行了,困了,我该睡了。


  明天有跟对家的戏份,期待哦。


  对家真的是挺可爱的一个男孩子!(划掉划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M沉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