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沉与眠

他们也曾经历人生百态

[NZND]

*我吃了人家这么多肉,迟早要还的……

*女装梗(知道有一个沙雕群嘛,那里有老叶写的另一篇女装梗,想来快乐老家嘛?嘿嘿嘿)

*群号:957705429(搞得我像传销组织……难得我出来营业?

*就是一辆che

*来跟我一起左边:富强民主

*右边一起:文明和谐

*是 我还是站了光凡(理直气壮)

*题目没有任何含义

*俄罗斯套娃准备

*吞了或者打不开请直接私信我

*因为我不会私别人……(毕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要看……)

*还有私我的话,请告诉我名字,是哪篇……好吧??

*是,我话又多了

*评论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M沉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