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沉与眠

他们也曾经历人生百态

❌9⃣👑👑👑💎💎💎🏅之任重而道远

  又双叒叕是一天的沙雕日子。


  ❌9⃣👑👑👑💎💎💎🏅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彭楚粤拿着一面旗子写着:“人帅心善,父爱如山”].JPG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唉呀妈呀可乐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肖战离我远点


  请肖战离我远点:……难道不是吗?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吧!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粉丝们送的嘛?


  请肖战离我远点:对啊,我觉得不错啊。


  请肖战离我远点:[一脸认真].JPG


  请肖战离我远点:符合人设!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一张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老谷的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谷嘉诚跟郭子凡站在一块旁边配字:我爸可是村干部].JPG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好笑了


  请赵磊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简直老父亲本人


  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老谷这张有味啊


  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还有你们的ID太相似了,差点认不出来!


  请赵磊离我远点:哼!不改!


  请肖战离我远点:哼!不改!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哼!不改!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哼!不改!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知道吗?凡光是真的。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知道吗?伍谷是真的。


  请赵磊离我远点:知道吗?嘉磊是真的。


  请肖战离我远点:知道吗?撒钱是真的。


  OG:做为全场唯一没有改过名字的我


  OG:[不屑一顾].JPG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还有我……


  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你们知道吗?一般受都觉得自己能行。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没事,管他凡光光凡呢,重庆见面碰一碰就完事了。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呵,你觉得,我还会去?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不是,媳妇你怎么还来这一出?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媳妇,你应该喊老公,不要喊错了!


  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我依稀记得话题是聊小粤哥的。


  请赵磊离我远点:咱们群惯性多线聊天。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父爱如山?我不应该才是光光的爸爸吗?


  请肖战离我远点:……战战你胜负欲真的很强……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你把名改改。


  请肖战离我远点:不可能!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嗯?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哼!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这就是你改完了之后?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你又没说改什么!


  OG:我才发现有我的表情包。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可让你改这个了嘛?


  OG:我还是村干部?不错啊!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我不管,你让我改我改了,现在就不改了!


  OG:村干部,我觉得能虎父无犬子!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我过些天放假先,咱们可以商量商量


  OG: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说不定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哼!你放假我也有工作!你管不着!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呃……容我们插一句哦。


  请赵磊离我远点:请问老父亲你如何夹缝生存的?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还有小粤哥跟战战,你们是怎么忽略中间一直说话的人的?


  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关键是我为什么觉得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啊……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磕到了啊!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碧欢是真的!!!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是撒钱!重来重来!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哦,好吧!撒钱是咋地!


  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撒钱?为什么是这个名啊?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小粤撒与肖有钱啊。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所以……我的重点是sei才是我爸?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当然是我!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当然是我!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手速证明一切。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哼,我这是公认的。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你觉得当爸爸就一定是个攻?爹地也是可以的。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依我看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撒钱,伍谷,凡光,嘉磊都是正常的配对哦。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媳妇,就算是在家也要给我留点面子哦!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谁是你媳妇?你是我媳妇!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没事,给你在上面动成了吧。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不让你累。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骗子!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我信你个鬼!坏的很!


  管理员请夏之光离我远点把群名改为:“🐧🔆👑👑👑💎💎💎🏅”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一切在群名中。


  群主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 将“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OG、焉栩嘉不改名字我就不改名”由撤销管理员身份。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傲娇].JPG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怕了吗怕了吗怕了吗?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磊嘉是咋地:……


  磊嘉是咋地:呜呜呜!赵磊你个王八蛋!我再跟你打赌我就跟你姓!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焉栩嘉你输这么快?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你不行啊!


  磊嘉是咋地:呜呜呜


  磊嘉是咋地:造蕾他欺负人!


  (至于发生什么,10000000000000000期再见哈哈哈哈哈哈)


  OG:不是,我刚才网不好


  OG:怎么回事?群名什么鬼?还有我管理身份又是什么鬼?我还是个管理员?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谷你周震南了吧


  OG:周震南什么?他干嘛了?我跟他不熟啊。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关周震南什么事?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我也不明白,关南南什么事?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不懂就问,南南干嘛了?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事实证明,你们OB队都是2G网。


  磊嘉是咋地:你周震南了,意思就是说你网差!开了个2G在线。


  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分享|李佳琪周震南朱一龙赖冠霖夏之光]


  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看完看评论就懂了


  肖老师表示你头真的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几个小孩平时都是看些什么啊


  OG:复杂


  请肖战离不大头的我远点:长见识


  请谷嘉诚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不是,我有个问题啊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为什么赵磊ID你又变回来了?


  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就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磊嘉是咋地:……看!他才叫恶魔!以前用天使形容就是骗子!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啊赵磊


  OG: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人奇奇怪怪啊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papa,是年轻人


  OG:……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媳妇你真不改嘛?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没有商量,凡光是真的!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算了,碰一碰就完事了。


  请夏之光离我远点:你这么一说我还真就不改了!


  我的世界都是郭子凡:……祖宗


  


  夏之光觉得有一个傲娇媳妇是真的太难了,但是能咋办?宠着啊!


  大不了现实碰一碰。


  


  关于焉栩嘉为什么改名?


  咱磊哥直接用实际行动来改的,问我什么行动?不告诉你,说了就走外链了,不能播这段!


  


  最后2G谷嘉诚跟4G伍嘉成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伍嘉成只让他们当回了管理员,其他事能倔,再倔会。


  


  最后彭楚粤到底妥协了没有?


  答案是跟儿子一样现实碰一碰就知道了。







最后试问,翻哥能吐嘛?不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M沉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