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沉与眠

他们也曾经历人生百态

[我亲爱的男神跟我的部长]

*本意是短打,后来也没想到多了……

*来自昨天食堂手拉手的小哥哥给的灵感。

*故事是假的,光凡是咋地!

*不甜就不甜吧,俺太不了解磕cp了。


  


  


  


  1

  我现在有点迷茫。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那刚刚过去的人,是我男神……?跟我的部长???


  我回过头还想再看一眼的时候,人已经被一窝蜂冲进食堂吃饭的人们淹没了,我觉得刚才一点是我的错觉,我决定去吃个饭冷静冷静。


  


  2


  “卧槽,卧槽!”


  我瞄了一眼兴奋的要死的两人,正在疑惑他们是不是抽疯,结果就看到他们一脸“我磕到了”的表情:“知道我们看到什么嘛?”


  “什么?”


  “我看到夏部长跟郭会长手拉手啊!!!”


  “咳咳……咳咳咳咳……”我突然一口饭就卡在喉咙,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然后看到对面两个人一脸认真点了点头。


  


  3


  我现在彻底确定我刚才确实没有看错。


  但是还是很让人难以接受好吧??!


  好吧,也没有很。


  


  4


  时间:202X年X月X日 大概11点多


  地点:食堂


  人物:我本人跟我的部长跟我男神,以及一大群要吃饭的校友(?)


  事件:


  我刚从枯燥的课程中解放,准备奔去食堂吃饭,低着头拿着手机看时间时,突然前面被挡了路,我停了下来等人过去。


  突然看到前面有两个熟悉的身影,穿蓝色卫衣的人正在拉着穿黑色卫衣的人,快步的走着,这不是我家男神跟我们部长嘛?


  我刚眯着眼想努力在没有眼镜的情况下,想确定那两人是不是我男神跟部长时,突然被眼前的一幕刺激到了。


  穿着蓝色卫衣的人突然拉住旁边穿黑色卫衣的男人,两人特别亲密的,揉头,咬耳朵,最后……


  好像亲了?


  不是,不是!是他们两个靠太近了!那个角度真的很让人误会好不好??!加上我并没有带眼镜。


  虽然度数也不高。


  好吧,偏了。


  正当我走近想确认的时候,看到人只留了两个背影,然后很快被人群淹没了。


  算了,去吃饭冷静冷静。


  


  5


  我努力的把饭吞进去,听着我前面两个人八卦的描述着事情经过。


  焉栩嘉拉着赵磊的手,声情并茂讲着故事:


  “部长走在前面,然后后面跟着会长,这不看不知道啊,两人正在手拉手,然后会长一直在挣扎,应该是人太多了,害羞吧!结果部长更加用力拉住会长,两人越靠越近,然后手拉手变成十指相扣了,我跟磊哥看得特别清楚!真的!”


  然后还专门跟赵磊十指相扣起来,一脸认真看着我。


  我愣愣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都这么明显了!难道不是吗?”


  焉栩嘉激动挥开两个人的手,一把拍住旁边的桌子,“我早就说他们两个有问题!”


  赵磊在旁边无比配合:“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光凡是真的?!”


  “这事俺俩看得最清楚了!”


  我看着他们两个一唱一和,有点委屈起来:“这么说……我失恋了?”


  “……”


  两个人瞬间安静下来。


  “我男神,有女朋友了?还是个男的?并且这个男人是我的部长?”


  “呃……”焉栩嘉看了一眼赵磊又看了一眼我欲言又止,“现在这样看……是这样的没错……”


  “那为什么……”


  对面两个人生怕我激动,赶紧同时护住饭来。


  “淡定淡定!”这是焉栩嘉。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郭子凡!”这是赵磊。


  “没了郭子凡你还有无数小哥哥!真的!体育部那边有老谷!文艺部那边有肖战!还有著名组合星海兄弟!你看看!这些都是男神啊!”这是焉栩嘉本嘉。


  “……他们不是都有男朋友吗?”这是赵磊本赵。


  “呃……好像是……”


  “……”两人突然停下来看着我,我终于有机会说出被打断的话了:


  “那为什么不是凡光?”


  “……”


  “当然是光凡啊!你想想!会长身高问题就摆在那里了!”


  “就是!凡凡是大小姐好吧!”


  我完全忘记之前他们两个就是个腐唯了,专门磕夏之光郭子凡,从认识到现在他们两个就没少在我面前说我的部长跟我的男神很般配了。


  可问题是……我应该是我男神的唯粉啊!我怎么忍受他们两个的???


  


  6


  我自闭了一个早上后,才去到会里去准备明天晚上晚会的布置,一进来就看到两个人。


  那两个人就是让我自闭了一个早上的当事人。


  我的男神郭子凡跟我的部长夏之光。


  wor!


  我在心里默默爆了句不能播的粗口,然后走过去向他们两个打了声招呼。


  我看见我的男神有点高冷向我点了点头,然后他旁边的人,就是我的部长朝我笑了笑露出大白牙,眉眼弯弯的。


  我低下头沉默回应,你笑得再好看也不能弥补我失恋的心情!


  后面我一边工作一边眼神止不住往他们看。


  


  7


  夏之光今天早上出门不小心惹到郭子凡了,没课忘记关闹钟,把有点起床气的人惹到了,哄了好久又是撒娇又是买吃的安抚。


  看着郭子凡到现在还没有点笑意的表情,夏之光咬了咬牙,要不是因为有人在,他早把自家傲娇对象抱在怀里亲几口,然后就把人哄好了。


  考虑到自家媳妇的薄面子,夏之光站在他旁边耐心哄着人:


  “别赌气,你不理我就不理我,别动气啊,这一天天不能自个心情不好,显得对不起自个,凡凡,我以后一定记得没课关闹钟,成不成啊?”


  “嗯。”


  郭子凡一边冷着脸一边收拾着桌子上的资料,发出了个鼻音。


  “真的?”这是今天郭子凡出门后跟他说的第二句话了,第一句是:别跟我说话。


  一般本着凡凡说的话就是至上的夏·妻控·之光,对于这句话给予不理会并且忽略的态度。


  笑话!说别跟说话就别跟?能只能更生气。


  多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他都能出书了。


  《当你面对傲娇对象的方式》


  作者:不定期更新


  


  8


  “别废话,赶紧干活。”


  “好嘞!”


  


  9


  我看着他们的对话,心想着也没多般配啊,我男神对部长那么凶,肯定是不情不愿的!一定心里有什么难言之隐!


  一定是!


  


  10


  论做为一个唯粉如何花式骗自己。


  


  11


  “凡凡!快来看看我这个地方!”


  “凡凡!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凡凡!舞台旁边的摆放没问题吧?”


  “凡凡……”


  我在第n次在部长叫我男神时,忍不住心里吐槽了句:你是不是没我男神就啥也干不成了?


  当然敢想没敢说,我真难。


  我看着我男神从爱答不理到最后直接跟部长两个人站在一块形影不离的干事。


  我恨!我恨部长抢了我的男神,呜呜呜!


  


  12


  诶,不是,我男神也没承认他们两个是真的啊?我怎么就直接心里承认了呢?


  难道我自己也认为……


  不可能!我是唯粉!当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的可爱紫薯小宝宝!不可能磕cp!就是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磕!


  


  13


  舞台中间的东西没放太稳,我的男神正在站在旁边指挥,部长就站在我男神旁边,正在看着我的男神。


  突然中间东西猛烈晃动,吓得部长直接用一只手就把男神抱起来,然后远离了中间区域。


  我目瞪口呆看着我部长的臂力惊人,心想着难道真的是光凡?


  真的,我在现场。


  看到:


  夏之光一只手抱着郭子凡的腰,直接快速转身离开危险区域。


  我男神在他怀里就是小小一只。


  呜!


  太可爱了!


  


  14


  夏之光抱着郭子凡然后伸手用力揉了揉了他的头发,“别站这么近!”


  看着自家男友有点想生气却一副担心模样,郭子凡笑了笑把头故意埋在他胸口,“好嘛,错了。”


  然后快速离开,继续恢复原来一丝不苟的样子指挥着工作。


  夏之光摸着刚才被郭子凡拱的胸口,脸上换上一副莫名其妙有点憨批的笑意,来自今天媳妇的主动!奥利给!


  


  15


  我。


  以前曾经是郭子凡的唯粉。


  现在。


  我宣布。


  我是光凡cp粉头!


  光凡是咋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M沉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