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沉与眠

他们也曾经历人生百态

[醉酒]

*我有被自己写的文可爱到(就是这么自恋)

*不甜不要钱!

*宣传群:957705429  欢迎光临快乐老家

*里面有快乐,有幸福(?),有饭吃

*我就是被群里养刁的

  

  


  


  赵磊觉得整个发际线都不好了。


  抱着自家大哥眼看着就要瘫下去的身子,看着不停在打电话的焉栩嘉,有点着急的问:“怎么样了?打通了吗?”


  “等等……”


  焉栩嘉等待着对方接电话的同时,也不由得看了好久眼自家对象扶着的人。


  “喂?”


  “通了通了!喂!”焉栩嘉一听对面终于肯接通了电话,二话不说直接就开始一堆话猛烈攻击:“赶紧出来!你媳妇喝醉酒了!正在抱着我男朋友说要找他男朋友呢!再不过来就要抱路边垃圾桶了啊!快点的!地址发你!赶紧!”


  搞定完后,他走过去扶住郭子凡另一边,叹了口气:“都什么事啊!”


  


  夏之光赶来后,赵磊跟焉栩嘉看到人直接二话不说把人丢给了夏之光。


  夏之光扶住醉的厉害的人,伸手环住人腰小小一只的,越看越可爱就是这嘴里念念叨叨的,实在是没听清说什么。


  他看了一眼赵磊跟焉栩嘉朝他们摆了摆手,示意基本上没事了,自己来就行。


  赵磊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回着他的话:“回去等他酒醒了之后给他弄点醒酒的东西,不然容易头疼,我先跟嘉嘉回去了。”


  


  夏之光看着赵磊跟焉栩嘉他们走后,抱着怀里的小醉鬼,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小醉鬼的头发,“怎么喝这么多啊?”


  小醉鬼在他怀里拱了拱,把脑袋伸过去到他肩膀上,蹭了蹭。


  “媳妇……”


  “你是我媳妇。”夏之光一边耐心搂住他的腰,不让他摔下去,一边忍不住纠正他。“要不要我背你呀?”


  怀里的人顿了顿,然后扶着他的肩膀摇了摇头:“我可以!”


  然后推开夏之光,开始走路虽然很踉跄。


  看着他把直线走成曲线的样子,夏之光忍不住笑出了声,无可奈何看着自家小醉鬼,起身跑上去一直伸着手以防他真的摔了。


  “凡凡,你小心。”


  醉鬼能听得懂话,就不是醉鬼了,郭子凡压根就没听他的话,晃着身子一摇一摆的还真的像极了一个小企鹅走路,还挺认真往前走。


  紧跟着小醉鬼的步伐,夏之光完全没有觉得不耐,更何况现在的郭子凡,可爱多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郭子凡突然停下脚步,看着前面呆呆楞楞的,然后指着前面的东西,“鲸鱼!”


  “那是喷泉。”夏之光赶紧拉住小醉鬼软软的小手,小醉鬼倒是听得懂自己被反驳了,开始不依不饶了起来:“是鲸鱼!会喷水!”


  “那焉栩嘉也会喷水,你怎么不说他是?”夏之光见他这个样子觉得有趣极了,开始逗着他来。


  “唔……”小醉鬼还真的认真思考了起来,好一会才回答:“那是恶龙!跟小鲸鱼不一样!”


  “噗哈哈哈哈……”他真的被自家可爱的小醉鬼可爱到了,不知道一直称自己是酷盖猛男的焉栩嘉听到他自己那天玩游戏意外喷水,被郭子凡说是恶龙喷水,会怎么样,估计真的要炸掉。


  夏之光漾着笑意伸手把可爱的小醉鬼拉过去,亲了亲小脸,“说真的,你平时啊,也这样多好!”


  小醉鬼丝毫没有自己被占了便宜的意识,而是继续挥着手想要过去跟“小鲸鱼”玩,被夏之光锢在怀里没法跑去玩,不乐意鼓起小脸来。


  “宝贝,回家好不好?回去睡觉。”


  “不好不好!”郭子凡把头摇成拨浪鼓,拒绝着夏之光,“我要吃小蛋糕!”


  夏之光耐心哄着他,柔声示意着:“今天的很晚了,明天再买小蛋糕好不好?”


  “不好不好!”小醉鬼开始闹了。


  “那我们去买。”他一边应着一边是想着把人带回家先再说,拉着小醉鬼的手:“我们去买小蛋糕。”


  小醉鬼一听乖乖的开始跟他走着,夏之光见他不闹了笑着问他要不要背,小醉鬼歪了歪头想了想,最后点点头,伸出手来:“抱~”


  求之不得。


  一把抱住郭子凡的夏之光笑得格外开心,顺势去在他嘴上偷了个香,结果被小醉鬼发现了不对劲,被小醉鬼跳起来对准他的嘴不轻不重咬了一口,然后被无赖回了一句:“你咬我!”


  他忍俊不禁看着郭子凡,故作委屈的样子:“我哪有?!”


  “就有!你是坏蛋!”


  被当成坏蛋的夏之光也不恼,拉着他的手然后低下头来,又吻了一下郭子凡,然后朝他扬了扬下巴:“我就是。”


  “呜呜呜!我要让我家的狗狗咬你!”小醉鬼开始觉得委屈,撇着嘴。


  我家狗狗?我怎么不知道我媳妇养了狗呢?


  “你哪来的狗狗?”


  “很厉害的!”


  “怎么厉害了?”他倒是越来越好奇是哪个狗狗,看着撅起下巴的郭子凡,只听见他说了一句:


  “我家狗狗叫光光!很厉害的!他还能保护我!”


  被这个答案逗得,夏之光笑着忍不住又揉起他的头:“原来是这样啊。”


  低着头宠溺看着一脸认真的郭子凡,看了一眼街上因为太晚也没有什么人,直接一把抱起他,“那我们回家找光光。”


  郭子凡挣扎了好一会,显然被吓到了,嘴里还喊着坏人放开他,夏之光怕被当成人贩子,索性又吻了他一下,“再动我就找大灰狼吃了你。”


  本意是这么幼稚的话,平时郭子凡听了只会无语然后给你翻了一个白眼,以示回应,结果到了喝醉的郭子凡这里,就特别有用,果然安安静静躺着夏之光怀里任由他抱,还特别小声说了一句:“不要大灰狼。”


  夏之光表示真的被可爱到了。


  他现在就真的挺想当大灰狼。


  吃掉怀里可可爱爱的小白兔。


  


  回到家里的小醉鬼也没有安生,跑回沙发上鞋也没脱就蹦蹦跳跳的,夏之光见状立刻把人抱了下来,“我的祖宗,脱鞋!”


  耐心帮着小祖宗脱好鞋子后,准备去给人放水洗澡,却不料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郭子凡用头拱了拱夏之光后背:“媳妇!”


  这是连醉都没忘记自己要反攻呢?他想转身却被抱的紧紧的,然后就听见杀猪般的叫声:“我错了!媳妇!媳妇你相信我!”


  这个台词……有点耳熟……


  “夏之光!”身后的人语调转换快速,“错哪了?你知不知道?”


  “我错!我哪都不对!媳妇!哇!”


  ???


  郭子凡这是在模仿平时他们两个?他被逗笑了起来,用着力挣开来,转身看着脸上的表情也学得相似的人,夏之光开始自我怀疑他平时是不是真的这么憨了。


  郭子凡见状也放开夏之光又跑到沙发上坐了起来:“焉栩嘉!你收拾好你的床了吗?”


  继续转了身,然后一脸冷酷的样子:“没有,今晚跟你挤挤就好了。”


  “沈莫东西?!”郭子凡继续瞪大眼睛,“嘉嘉你连衣服都不收拾好?”


  “好了好了!”郭子凡拍了拍自己的手,摇了摇头:“欢欢别生气,嘉嘉你快点收拾一下吧。”


  “哟!”郭子凡假装拿出手机看了看对面,又看了看“手机”,“嘉哥核爆现场啊?”


  “老谷!你闭嘴!”他拍了拍自己大腿,“嘉嘉啊,你真的不小了!你要学会自己收拾自己的衣服!说真的,一堆衣服挤在一块更容易起皱,你们这些小孩啊!要懂得收拾收拾!”


  夏之光忍俊不禁看着郭子凡来回切换角色,自家对象不愧读北电啊,他摇了摇头走去卫生间去放水准备帮人洗澡。


  


  “光哥!光哥!夏之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


  在探着水温的夏之光突然被外面的小祖宗一顿还挺有节奏的叫唤声吓到,他连忙赶出去,发现小祖宗正在坐在地上揪着地毯低着头朝着地板喊叫。


  他叹了口气,醉酒的郭子凡是真的格外亢奋有精神啊,他拉起人对着他说去洗澡,结果人直接趴在他身上,摇着头。


  “不洗就不洗!”


  “听话。”他抱着人托着他的臀部,忍不住朝着柔软的臀肉拍了拍,心想着再这样下去,就真的要吃小白兔了。


  


  折腾许久,夏之光才把郭子凡从浴室抱了出来,被抱着出来的郭子凡同学已经没有精力闹了,软绵绵趴在夏之光怀里,某个地方还跟某人的另一个地方合在一起,但是小醉鬼已经没有力气折腾了。


  


  夏之光觉得:


  快速把喝醉的对象哄安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碰一碰”。


  


  郭子凡觉得:


  他以后再喝这么醉,他就跟夏之光姓!玛德,就算是学跳舞的也经不起腰疼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3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M沉与眠 | Powered by LOFTER